2018,给最伟大的小队长,叶修

一直都记得当年与你的初遇,是在一个混乱的晚饭时间。

随手点开了第一章,就此踏出了爱你的第一步。 (那顿饭也就忘记吃了)

看着你一路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从一开始自嘉世退役到拿了第十赛季的冠军。在小说完结的那一刻,才恍惚想到,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

你是当之无愧的天才,这是无庸置疑的,但更难能可贵的,是你十年如一日的热情。你的那份热忱,唤起了我失去了很久的那份初心,也是你告诉了我「喜欢」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努力不过是基本中的基本,并不值得夸耀。

很多人在一些舆论的引导下,把你塑造成了嘲讽、不修边幅的人,但我一直都尝试的在跟他们说,那些都不是真正的你。你拥有的,是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你说的有些话听上去并不是那么顺耳,但却中肯到无法反驳,讲的是一个问心无愧,有时我也看得哑口无言,不过下一秒就会噗哧的笑出来。

你也是我所见过最坚强温柔的人,一个小小的举动,一句平淡的话,都能在一瞬间让我觉得心暖了起来。这样的你,让我相信,这世界是那么的温柔美好。

你的坦荡直率,你的执着热情,你的淡然温柔,你的无私包容,你对胜利的追求与日日夜夜的勤奋不休,都是让我爱上你的原因。

你是第一个能让我放在心尖尖这么多年的一个人,关于你的字字句句,哪怕只是轻轻一笑,都能让我脸红到不能自己。这些年来,不停地想把你的好统统告诉我周遭的每个人,安利到他们都知道我是个超级叶粉,生日的时候还组团刷了「半道英雄」的录音副本送我。我也总喜欢在LO上看叶粉们对你的看法,只要一说起你的好,都开心到不行,巴不得刷上一排好好好跟小心心。 (比哈特)

这样讲有些矫情,但还是要说。

你是点亮我生命的火焰。

时而微小,照亮前方、温暖人心。

时而强烈,傲然恣意、无可取代。

爱你的这些年来,有快乐也有痛苦。每当看到任何一件伤害你、诋毁你的事,内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样,眼泪不自觉就会流下来。但当沮丧低落时,只要一想起你,就能渐渐地平静下来,眼泪一抹,拍拍脸颊,又能振作起来在爱你的这条路上继续奋斗。不夸张,光是默念你的名字,就能鼓起勇气面对生活中遭遇的每个困境。

之前有幸见证到叶粉们一起统筹的生日盛况,天啊根本感动到爆哭!植树、修路、捐书、爱心午餐、电视墙、公车站牌,以你的名义,做了好多好多能站出去夸耀我叶就是世界第一的好事。不单生日,之前的打榜、萌王,不停地蹲点关注战况,计算最有利的投票方式,次次都能凯旋而归,把冠军一一献给最伟大的你。

全天下的叶粉们,你们其实都是天使对吧?

因为你,想踏上每一寸有你存在的土地。因为你,因为你,想成为更好的人。每当有人说我粉上你之后越来越像你时,天啊根本开心到能下楼夜跑好几圈。

我不怎么会写文,也不怎么会画图。 (我还在尽力)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单单只能打出这篇祝福,以及在这重要的一天,把这份喜悦跟笑容分享给周遭的友人。

谢谢你,给了我前行的动力,让我见证了无数的传奇。

然后,我真的很爱很爱你,能遇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三生有幸。

未来也会十年如一日的爱你,妥妥的!

祝我一辈子伟大的小队长,生日快乐。

记得跟叶秋说生日快乐,他一定会很开心。

憋了挺久,还是只打出这篇小学生作文。 (跪
整点生日祝福第一弹。

评论
热度 ( 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