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第三弹!!!

刚得知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我可以平安顺利的毕业了。

没多久前的某个晚上,很认真的在元气应援和微博上发文说,明天的检定考一定可以顺利过关。果然,查了成绩,真的过了呢!身为相信叶修的女人,就是要带着自信去尽力做好每件事,就像你一样。不只这个,之前的舞团表演也在上场前默念着你的名字,同样也取得了很棒的成果。

在遇见你之后,真的碰上了很多很多的好事,每一件都是给未来的礼物,这一点一滴,都能让我离你更近,成为更好的人。(自己讲)

在犹豫不决时,一想起你的果断自信,就能让我在下一秒振作起来。

真的。
谢谢你,给了害怕改变的我勇气。
谢谢你,给了我继续向前的动力。
谢谢你,给了我努力奋斗的目标。

叶修,祝你生日快乐。
宝贝,今后,也请你多多指教了。

生日的时候吃顿好料的吧~很想看见你吃到美味的东西时,脸上开心的表情。

手机发文有点不太顺手,还是习惯用电脑介面。
附上一张之前出去玩时做的名字和生日钥匙圈,无法决定要哪个所以干脆两个都弄了,想要无时无刻都有和修修相关的一切在身边♥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