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生日贺文哭一次,回家再感动哭一波。

今天一整天都保持着快乐到要起飞的心情,每过一个小时都会在心中呐喊着祝你生日快乐。

很早就决定了要在今天写四篇祝你生日快乐的小作文,虽然都是一些自己的小感想,没什么人看但也写得非常非常开心。

沉浸在帮你过生日的喜悦里,很多好事也接二连三的在今天来报到,检定考的过关、喜欢的歌手们新发布的试听PV好听到能让我立马升天,幸运通通都集中在这一天。

各位,今天是神选的日子。 (认真中二)

友人都说我根本得瑟到不行,都想一巴掌把我拍死,真是不好意思。 (傻兮兮笑)

这几年下来,还是会时不时回去翻翻原著,你的每个小动作、小表情都可以让我更喜欢你一些。你的天赋让我感到遥远,但你的生活的方式却又让我觉得仿佛近在眼前,就像很多剧情里,那隔壁温柔可靠的邻居小哥哥或学校里让人不自觉会想亲近相处的帅学长。啊啊啊可恶,你怎么有办法这么帅,爱惨你了!

喜欢一件事并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下去,说起来简单,但真的很不容易,相信不少人都能同意这一点,毕竟现实带来的压力,是无法忽视的阻碍。不过在你的身上,我看到了难能可贵的赤子之心,被诋毁、抹黑都不能击倒你半分,你不去计较什么,反过来用实力与胜利狠狠的让他们闭上了嘴,简直帅到不行。在赛场上,你也乐见新生代的成长,用自己的方式去引领他们往高处攀登,凡事亲力亲为,刷副本、收集材料、组建工会、分析对手、锻炼团队默契,你永远都是翘楚,只要有你在,就能心安。很多时候很累,但你乐在其中,因为这是你热爱并为之奋斗的事物。

你与生俱来的强大,你的温柔淡然,你的直率坦荡,都使我心生向往,想变得更好,只为了能离你更一步。许多人在你的影响下,都渴望成为更好的人,为此付出时间努力,即使苦也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为什么肯这么做?因为值得啊!这使我每每看见,都能感到心暖暖。

因为全职,因为你,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太太和小伙伴,也看到了许多非常杰出的文章和美图。有人跟我提过说,很多叶粉们写的文章和画的图都特好看,果然爱使人振作对吧?那是!叶粉们可是全天下最棒的粉丝!

明年、后年、大后年,未来也会满怀喜爱为你度过每个生日!想陪着你一同成长,过无数个春夏秋冬,然后在某天白发苍苍回首过去时,想到自己已经爱你好久好久的这件事。感谢你让我看到了生命中最美丽的焰火,让我重拾了许多失去的东西,你是我所见过最棒的队长!或许未来等我自己有了家庭,我也一定会骄傲的跟孩子们说:看啊!那是你妈妈最爱最爱的队长。

千言万语最终还是回归那一句。祝最伟大的叶修,21岁生日快乐。

在今天最后的11点59分上传这第四篇小作文,给今天划上一个句点,并期待下次的到来。希望明年的今天,自己也能写出像样的生日贺文来帮你庆祝。

还有,你要好好照顾自己,未来你会面临许多困境,但这些困境都会使你更加强大,成为我所认识的那个最好的你。

以上,晚安了各位。


嘤嘤嘤很羡慕能在上海的叶粉们,好想亲眼见证庆生视频,只能委屈的窝在家看直播。 (怒下单买手办)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