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我只要看到他俩好好的我一切都无所谓了的心情,紧张的点开了大结局......编剧,请你善良。


从花絮一放出来心就凉了半截,千拜托万拜托就只希望他们能快乐的活着,结果......本来眼泪憋在眼眶里,但一看到他两掉泪,真心忍不了了,哭到喘不过来,刷了白老师微博后再一次哭成泪包儿。不,这结局我不认,怒啃原著补回糖份。


今年夏天,真的很幸运很幸运能有两位老师相伴,不论剧情怎么魔改、结局怎么乱搞,老师们的出色都无法被掩盖。向两位老师致谢,谢谢你们对原著的尊重,谢谢你们让我看见心目中的赵云澜和沈巍,谢谢你们为镇魂的付出! ! !


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追剧、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喜欢上演员,每天都不停的刷着微博和花絮,只要看到他们就能开心起来,特别特别喜欢两位老师了。


不管是赵云澜、沈巍,还是两位老师,他们真的都值得更好的。在我心中,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很荣幸能成为广大镇魂女孩的一份子,虽然因为地域问题没法跟上大部队一起到现场参与,但每位镇魂女、男孩(神)(鬼)都是最棒的!感谢有你们,让今年夏天有这么美好的回忆,我爱你们! ! !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赵云澜和沈巍会一直一直在一起,享受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我会一直记得在2018年的夏天,镇魂带给我的快乐及精彩。


祝福两位老师前程似锦。

祝福每位喜爱镇魂的人美好快乐。


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 ( 6 )